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24日上午,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团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常务副校长杨林、校督导团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督导审计部部长杨玥主持。

首先,韩一红对上学期督导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校督导团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本学期督导团将严格贯彻“坚持标准,持续改进”的原则,检查监控“课程思政,学生中心,成果导向”等教育理念在课堂教学中实际落实情况,加强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指导与总结,确保“以评促建”取得的成果在评估过程中得以体现。

随后,常务副校长杨林发表了讲话。他对督导团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校质量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紧密结合我校当前迎评促建工作安排、结合当前形势与主要任务,对如何在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力争体面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了重要指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迎评促建全面常态督导检查会

下一条:[评估办]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提升质量 决胜评估——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暨合格评估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