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迎评促建全面常态督导检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26日上午,迎评促建全面常态督导检查会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兼督导检查工作组组长杨林、督导检查工作组全体副组长及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督导审计部部长杨玥主持。

首先,为了贯彻本年度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各单位在迎评促建决战阶段各方面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各督导检查小组对我校“国评”到来前的工作安排与进程进行了说明与交流。

随后,常务副校长杨林发表了讲话。他紧密结合我校当前迎评促建工作安排与主要任务,对各督导检查组如何在我校有序推进评建工作的安排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要求,以课堂教学为重点,对全校师生迎评促建工作状态与工作质量、校园内各有关场所,包括教室、实验室、寝室、食堂、图书馆、办公室以及各楼内外公共场所中的人员行为、环境文化及设施设备状况等方面,实施全面常态督导检查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会议现场



上一条:[评估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我校召开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