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反馈指导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10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求真楼406教室召开课堂教学督导反馈指导会议。会议着眼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课程教学革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针对新学期开学以来校、院教学督导情况,向高职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有效反馈和沟通,达到了以督促教、以导提质的目的。本次会议由高职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岩教授主持,校督导团刘寅生教授到会进行了深入指导。

刘寅生教授的讲话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值得学习借鉴内容,包括教学准备、课程环节设计、教学内容设计和教学手段创新等方面;二是需要加强改进之处,包括板书设计、讲课语速、与学生互动情况、教学内容设计和课堂管理等方面,并对此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备受启发,深感收获颇丰。

高职学院全体教师将严格按照督导团指出的问题和给出的方法,认真查找薄弱环节,深入分析问题成因,及时纠正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的不足,确保课堂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周教学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评估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我校召开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