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文化建设系列报道】督导审计部深入各二级教学单位召开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情况沟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12日,督导审计部部长杨玥带队一行两人,先后深入到生命工程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及基础课部等二级教学单位,召开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情况沟通会。

会上,杨玥部长认真听取了各二级教学单位有关领导关于本单位近期质量保障运行情况的汇报,并与各单位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情况说明。随后,杨玥部长强调了校长李康举将在合格评估汇报时,将我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做为亮点进行重点讲解。希望各二级教学单位在部门情况介绍时,也能充分展示出本单位质量保障建设与运行的工作成果。同时还指出,大学质量文化是一所大学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学院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质量文化传播的重要阵地和载体,更应当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各单位应以此次合格评估为契机,强化师生的质量主体意识,营造浓厚的质量文化氛围,全方位推进本单位质量文化建设,将建设质量文化内化为全校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形成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核心的质量文化。

基础课部会议现场

能源与水利学院会议现场

生命工程学院会议现场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关于校院两级督导走课问题反馈的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周教学情况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