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关于校院两级督导走课问题反馈的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为了落实学校“743”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要求,强化“查评——反馈——改进”工作机制,促进学院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于2021年3月10日专门召开了全院大会,针对督导审计部发布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院两级教育教学督导团成员走课有关情况公布(第一周教学1)》进行专题学习。

学院教学院长李志港对此次文件进行了解读,从课堂思政情况,教学内容设计、教态情况、PPT和板书使用、师生互动和课堂管理及学生出勤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明确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教学互动问题,重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专业要在教研室活动中就如何有效开展教学互动的问题进行研讨,要做好充分设计,加强对教学的投入程度,多采用案例式、讨论式、启发式教学方式,提升课堂教学氛围和教学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明确了本学期第一周各专业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各专业教师会引起重视和思考,并采取措施和办法进行改进,逐步提升课堂互动效果,让课堂教学满意度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督导听课反馈交流会

下一条:【质量文化建设系列报道】督导审计部深入各二级教学单位召开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情况沟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