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课堂教学督导反馈指导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求真楼406室召开课堂教学督导反馈指导会议。会议针对第五周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情况,向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有效的反馈和沟通,达到了以督促教、以导提质的目的。本次会议由高职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岩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岩教授对第五周校院两级督导团成员走课听课有关情况,包括课程思政情况、教学内容设计情况、教态情况、PPT使用情况、师生互动情况、课堂管理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学设施建设及利用情况等进行了反馈,分析问题原因,并对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措施,重点强调了课堂管理、到课率、上下课礼和学生课堂表现情况,并建议教师对学生到课率每周进行汇报,提出几条切实可行的课堂管理方法。

高职学院全体教师将根据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改进,分析问题成因,及时纠正课程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的不足,确保课堂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风、教风”建设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