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督导审计部反馈的第5周校、院两级督导听课反馈课堂教学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46日下午在博思楼A310会议室召开了第周教学情况反馈会,会议由教学院长隋志纯主持,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进一步增加教学互动,增强课堂学生管理”问题进行探讨。持续改进课堂质量不仅有“量”也要有“质”学院通过磨课制度持续改进教学质量。磨课是提升教学效果的重要方式,任课教师通过磨课发现自身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磨内容、磨方法、磨语言、磨课堂管理,不断提升教师自身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对磨课不达标的教师,学院会持续推进磨课工作,直至每位教师教学质量均达标。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学科特点提升教学质量展开讨论。下一步学院也会加强监督管理,对课堂质量高要求,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根据既定工作安排稳扎稳打的落实743”教育保障体系要求。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生命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课堂教学督导反馈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