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生中期调研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914下午,我校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中期调研启动会。常务副校长杨林、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督导审计部部长杨玥主持

会上,常务副校长杨林就本次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对毕业生毕业5年后发展情况进行跟踪评价,旨在通过毕业生行业和职业流向、中期职业成就情况、能力达成等方面反映专业培养目标达成情况,为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数据支持,并通过行职业流向情况和能力需求评价反映社会需求情况,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参考。各学院要认真落实2017届毕业生基本信息收集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上报信息需完整、准确,以确保本次调研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议现场


上一条:【质量文化建设系列报道】 督导审计部深入各二级教学单位开展质量保障体系相关宣讲与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