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督导培训线上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9点,我校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督导培训线上会议。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二级督导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督导审计部部长杨玥主持。

会上,杨玥首先结合学校督导工作实际情况,对二级督导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做了具体说明。随后,校教育教学督导团团长韩一红教授对本学期(截至4月2日)二级督导听课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会议强调,校院两级督导制度设立的初衷是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监督与评价,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育活动、促进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作用,因此校院两级督导应做到统一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与督导队伍建设。校教育教学督导团会根据各学院需求对二级督导开展培训与指导工作。

本次督导培训会为后续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疫情期间线上课堂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会议主题


上一条:落实工作要求 加强内涵建设

下一条:【质量文化建设系列报道】督导审计部深入各二级教学单位开展质量保障体系相关宣讲与培训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