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教学单位督导员线上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14日14时,我校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两场督导员培训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各单位督导组成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督导审计部部长杨玥主持,由校教育教学督导团团长韩一红教授主讲。

会上,韩一红教授首先结合学校督导工作实际情况,对教学单位督导组织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做了具体说明,她强调,校、院(部)两级教育教学督导组织须相互配合,采取分工合作、齐抓共管的方式层层把关,进一步明确了督导工作技巧和课堂评价内容等方面的要求,指出督导工作的主要功能是对教学组织、教学质量、课堂管理、教学规范等进行检查、评价与指导,督导员应努力做到“督要严格、评要客观、导要得法、研要深入”四项要求,实事求是、及时反馈问题或提出建议,以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我校教学质量工作形成闭环管理,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会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提高教学单位督导工作的规范化运作水平,为实现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培训主题

培训主要内容


上一条:以“督”促“教”,为线上教学“问诊把脉”

下一条:落实工作要求 加强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