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格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部]充分准备 做实做细—招生就业部召开迎评促建及合格评估自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合格评估工作,完善自评报告,9月30日上午,招生就业部召开迎评促建及合格评估自评工作会议。招生就业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主持。

首先胡晨晨传达了迎评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情况,强调本次合格评估事关我校长远发展,也事关每一位员工的切身利益,大家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结合实际工作准备深度访谈的模拟演练,同时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既要做到心中有数,也要说的条理清晰。

其次,管恩帅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2020年下半年迎评促建工作安排及自评估工作方案》,并就涉及本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做好合格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每个人要撰写座谈发言材料和访谈相关问题,要对所提供材料能进行详细说明,要有数据支撑。遇到问题要认真研讨,提出意见,并及时进行反馈。

最后,招生就业部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就自身岗位职责谈接下来的准备计划,并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迎评促建工作安排及自评估工作方案,认真准备自评材料,全力以赴,把实现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为部门首要目标。

上一条:[评估办]我校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群工作部]全力以赴 精心准备 迎接评估——党群工作部召开迎接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