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格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评估工作组到学生工作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评估工作组到学生工作部开展工作调研,调研在博学馆206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主持,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人员对所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内容涉及评奖评优、资助服务、公寓管理、日常检查、社会实践、校友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公丕国认真听取了每位成员的汇报,并结合评估工作要求对不同岗位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评奖评优工作为例,可以对奖学金发放数据进行深入挖掘和数据分析,引导大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并不断总结提升。

公院长强调,访谈工作至关重要,应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到以下几点:第一,认真思考工作、反复修改访谈稿,互相切磋练习,提高座谈访谈能力。第二,适当开展集中学习,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思想认识上达成共识。第三,要经常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做好兼职辅导员工作。第四,学生的言行举止是学生基础文明的直观反映,要特别加以规范,学生工作部牵头认真研究,形成工作方案,从言行举止上体现出学生的文明素养和发奋努力的学习状态。第五,加强对学生课堂状态的检查和管理。

此次调研访谈,加深了全体成员对评估工作的理解,帮助大家梳理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大家的访谈能力,为开展预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党群工作部]全力以赴 精心准备 迎接评估——党群工作部召开迎接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迎接预评估走访模拟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