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格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我校开展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线上培训——提升材料准备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评估办组织开展了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培训,由评估办副主任耿欣进行讲解,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如何提升材料准备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主题,从材料报送、材料质量、选取原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结合6月份材料报送检查情况,对材料报送过程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其次从支撑度、存档、格式、数据、总结性、完整度等6个方面对各单位支撑材料存在问题进行了一一阐述随后耿欣副主任强调支撑材料是按照基础性、重要性、针对性、随机性的原则进行选取,各单位要切实把支撑材料工作做实做细,真正要做到领导把关、仔细检查、严格审核、反复确认,确保无误。最后,对近期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强调支撑材料要做到上下联动,精准发力通过全员参与、密切沟通、精细审核,进一步提高支撑材料的质量,为迎接预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迎接预评估走访模拟演练工作

下一条:[评估办]我校开展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