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格评估 >> 评建通知公告 >> 正文

[评估办]关于开展各教学单位支撑材料抽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各教学单位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的质量,依据我校合格评估整体安排,评估办组织开展相关教学单位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抽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615日—630

二、检查对象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生命工程学院、基础课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三、检查内容及要求

1.检查支撑材料目录

结合各单位支撑材料对校级支撑材料应为充分支撑、正向支撑和有效支撑的要求,评估办对各单位提供的《支撑材料目录》的完整性进行检查。

2.检查支撑材料

依据各单位提供的《支撑材料目录》进行抽查,检查方面包括支撑材料的内容的完整程度、支撑情况以及材料的符合性和充分性,以及支撑材料的文字、图表、格式、排版的规范性。

四、检查安排及要求

1.各单位提交《支撑材料目录》

各单位请于6月10日下班前提交本单位电子版《支撑材料目录》,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后以“XX学院(部)支撑材料目录”命名发送至邮箱sygxypgb@163.com

2.评估办检查

评估办依据各单位提交的《支撑材料目录》开展检查,检查的形式有实地检查和报送检查两种,检查前一天评估办将下发检查内容及要求的通知,各单位依据通知做好准备。

实地检查:评估办到各单位开展检查,各单位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好纸质版《支撑材料目录》及支撑材料。

报送检查:各单位将支撑材料报送至评估办(博学馆210室),报送材料包含《抽查材料明细》和具体材料。

3.相关要求  

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认真做好支撑材料各项准备,指定专人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做好后期的整改工作。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065

 

上一条:[评估办]关于开展“合格评估知识学习积分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评估办]关于开展迎评准备工作集中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