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辽政教督室〔2022〕27号)的要求,现将我校组织师生参加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已经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要求,将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采取“飘窗”等形式在学校官网公开发布。

二、请各单位按照上级本项工作《通知》要求,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2022年11月24日至12月31日期间,参加调查问卷答题、实事求是客观评价。调查方式及二维码详见附件2。

三、请各单位于12月20日前将师生参加答题的进展情况报给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杨岚。


附件:1.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辽政教督室[2022]27号)

2.关于协助组织开展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沈阳工学院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对2021年立项及2020年延期结题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跟踪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