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格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辽宁省教育厅督导处处长邱连波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辽宁省教育厅督导处邱连波处长一行到我校就迎评促建有关工作开展调研指导,我校校长李康举、副校长公丕国陪同调研。

李康举作题为《以应用为根本,以特色谋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工作汇报,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迎评促建的主要做法及成效、有关数据的填报情况。他指出,自开展迎评促建工作以来,我校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明确了“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有效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邱连波对我校迎评促建有关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调研期间,邱连波考察了我校的智能制造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有关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对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邱连波处长考察我校智能制造实验教学中心

邱连波处长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

 

上一条:[评估办]副校长公丕国一行赴西安航空学院调研

下一条:[评估办]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到各教学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