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格评估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办]副校长公丕国一行赴西安航空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校副校长公丕国一行5人赴西安航空学院,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本次到访受到了西安航空学院副校长宋文学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宋文学简要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的学院概、发展历程、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阐述了西安航空学院通过加强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建设教学基本建设、文化建设促进学校整体提升的宝贵经验。

公丕国西安航空学院多年来在航空领域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沈阳工学院的发展历程、评估工作进程、专业建设情况、教学基本条件做了简要介绍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搭建两校间的交流平台,特别是借鉴西安航空学院合格评估方面的宝贵经验。随后,西安航空学院评估办常务副主任吴晓葵就迎评准备、专家进校注意事项等评估工作有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最后,两校领导进行了对口交流。

考察期间,公丕国一行参观了高建群文学艺术馆,切身感受西安航空学院浓郁的文化氛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各方面的交流,巩固发展两校友谊,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  高健群文学艺术馆(1)

2  高健群文学艺术馆(2)

上一条:[评估办]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提升质量 决胜评估——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暨合格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评估办]辽宁省教育厅督导处处长邱连波一行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