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督导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7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校内督导工作启动会,常务副校长公丕国、校督导团成员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高明华主持。

首先,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高明华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机制和部门人员的调整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同时还着重介绍了新增的督导服务。这些新增服务旨在更好地服务教师教学能力和二级督导工作能力提升,旨在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督导支持。通过新增的督导服务,学校将能够更好地保障教学质量,针对性的发现问题并有效改进,从而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随后校督导团团长韩一红教授对上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督导团的重点工作分两步完成,一是评估前通过走课看课,掌握全校课堂教学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课堂教学质量稳中有升;二是巩固以评促建成果,并根据评估中专家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最后,常务副校长公丕国发表了讲话,对校院两级督导在上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本学期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和工作要求。公校长强调,要聚焦质量保障评估工作,做好督导专家和教学单位两个层次的工作;具体要做好四个方面,一是各教学单位要梳理和做好质量保障活动的实施;二是为迎接专家入校考察,需加强入校考察期间的督导工作;三是要注重质量保障的闭环管理,即如何有效反馈和跟踪整改;四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加强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943质量保障体系的理解,并认真落实到自身工作中。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外督导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交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