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外督导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7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校外督导工作启动会,常务副校长公丕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督导团团长韩一红教授和校外教育教学督导专家参会。本次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高明华主持。

高明华在会上对上学期的校外督导工作情况做总结说明,并对本学期的校外督导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安排,提出新学期校外督导工作的明确要求,以确保校外督导工作的有效进行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常务副校长公丕国发表重要讲话。公丕国肯定校外督导对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的贡献,指出校外督导专家的加入有效补充了学校的督导工作队伍,通过校内与校外督导的有机结合,使得课堂督导评价更加全面和客观,对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提出几点具体要求。首先,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校外督导队伍的管理,对校外督导专家同校内督导专家一样进行定期评价,以确保督导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其次,对于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在评估期间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为学校的评估工作贡献力量;最后,评估后学校将启动943质量保障体系优化和完善工作,希望各位督导专家多参与、多提宝贵意见。

校外督导队伍的建设和发挥作用是很好的做法,是会继续倡导和推广的举措,学校将秉承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初心,持续加强督导队伍的管理与建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能力。

会议现场照片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举办第7期名师工作坊——暨经济与管理学院定制专题教学研讨沙龙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督导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