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职学生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调查目的

本次调查的目的是为了掌握学生对学校提供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服务情况的满意程度,及时发现存在问题,促进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二、调查对象

高职学院全体学生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取网络调查方式。主要是通过扫二维码方式向学生发送问卷答题链接。调查不记名,答案也无对错之分,只用于统计分析。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请同学们如实填写。

答题二维码


四、调查时间

2021年10月11日-10月18日

五、答题注意事项

工作人员会审查问卷的填写内容,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杜绝出现以下乱答情况:

1.开放题胡乱填写,答非所问。

2.多选题,总选择全部

3.答题时间过短。

4.规律性或重复性作答。选择答案有明显的重复规律。比如,整份问卷所勾选的选项有规律性,如选择答案是1、2、3、1、2、3,或整份问卷的所有答案都是1,则该份问卷视为无效问卷。

5.答案雷同。比如,多份问卷的选择题和开放题填写一致,一经查实属于同一人作答,则将多份问卷均视为无效问卷。

为提高数据的信度和效度,我们会在后续的样本筛选过程中,对答题时间过短、规律性作答等样本予以剔除。

※本次调查设置了IP限制,同一个IP只能提交一次问卷,请不要再WIFI环境下提交多份问卷;同一个手机设备也只能提交一次问卷。如选择微信扫描,连续两个界面需点击“继续访问”方可进入答题界面。


督导审计部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教材使用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毕业年级学生综合实习督导检查的通知